1

主题:越来越觉得支人无可救药了

回复:越来越觉得支人无可救药了

首先区别开正常人和支那人,之后把所有支那人关进集中营。如果未来支共倒台我希望新政府能这么办,至少将正常人和支那人区别对待
Edwardsun001 20-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全是费拉哪有正常人?(除了我)
更多...
评论
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