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谁能给我讲一下2016南海危机,美国真的如兔兔所说“怂了”吗?
RT
wefsadddd
21-04-14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5 个回复
排序:时间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7
dasabi1379
別的不知道,就是兔兔們說哈里斯被退役後被趕去當韓國大使是處罰,但是哈里斯當太平洋艦隊的任期跟其他軍官比沒有特別短,退役後去當大使也有先例,應該是不存在為戰爭失利負責的原因。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4-16
1
20duleon
奥巴马敢送共和党不把他骂死?但后者并未发生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4-16
1
Butterfly771
不打仗就是怂的话那么五常都挺怂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4-16
3
qinzizhixing
肯定美国怂了啊,你看刑平现在还在上面坐着就是证明。要是美国不怂,只有两种可能,一是战争爆发ccp被干烂。二是支共投降派上台,砍了刑平狗头给美国下跪道歉。这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4-16
1
jzjzwyc
就是美国塘沽登陆歼敌几十万,中共中央转进西安一样能宣传美国人畏惧人民战争不敢深入內陆,所以类似言论看看就得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