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皇对?滥杀自己的子嗣和眷族非常愤怒,决定要上岸向?复仇,?反攻大陆的时机已经到了!?们颤抖吧!这片土地是属于?的!

回复:我们这边如果是整条烤?大概是十五匪币(折合新台币66元),如果是?脚(我们那里叫?须子)还有?嘴差不多是五匪币(折合新台币22元)

山東物價真的高,以GDP來看一隻魷魚66塊夭壽貴,灣內剛剛問了常去夜市的朋友一隻差不多90-130,不過玉米應該就差比較多,灣內玉米價格都他媽亂喊一隻喊到跟魷魚一樣貴
KWJisTrash 22-05-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要是去青岛更贵,二十多块钱一串?,因为这?是从??进口的。而且这还是2010年的价格,现在不知道价格降下来没有,还是说更贵了。
更多...
评论
22-05-10
1
而且武汉肺炎也导致物价飞涨,现在夜市都不让开,吃点烧烤都是必须要登记,各种麻烦手续。
更多...
评论
22-05-10
1
那一小串,你可能吃了两三口就没了,22新台币就这么没了。两三口啊!
更多...
评论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