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山東物價真的高,以GDP來看一隻魷魚66塊夭壽貴,灣內剛剛問了常去夜市的朋友一隻差不多90-130,不過玉米應該就差比較多,灣內玉米價格都他媽亂喊一隻喊到跟魷魚一樣貴
更多...
评论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