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自爆卡车

回复:自爆卡车

中国人就嗯自欺欺人。

独裁专制就专制,非要说什么民主。

内定指派就内定,非要走什么选举做样子。

更搞笑的中国人真心相信。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