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人们都是什么时候进化成大佐的

回复:浪人们都是什么时候进化成大佐的

很小的时候我还当过粉红大佐,一边觉得支共很好,一边觉得中国人太多了,应该先杀一半说,中国人这么多,为什么不杀人,先随机图图7亿就行
JAUKUS983 22-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

???

???????
更多...
评论
22-05-08
1
后来家里人说计划生育少生4个亿,我才感觉有点安慰,但还是觉得不够,应该得再屠7亿再说
更多...
评论
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