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英老嗨进,怎么提高英语口语啊,和native speaker语音,说的对方都听不下去了
回复:
你说的是口语啊,我反正是重新学了一遍,有那个赖世熊,不过我是看美剧和跟着MW词典改的
美式口音就是要说的难听,这个难听是以普通话拼音的角度
其实我感觉4chan这种论坛里的对话才是最接地气
美式口音就是要说的难听,这个难听是以普通话拼音的角度
其实我感觉4chan这种论坛里的对话才是最接地气
WEWCEW 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