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这个中文社区和管理是有病吗?都是些什么成分啊,看着也挺像反贼的,难道都是腊粉?

回复:隔壁早就死水一潭了,每天就那么几个人在那水贴,还没啥高质量的产出

再视奸几天看看有没有什么高质量产出,没有的话我也取关了,想向超管投诉这个社区的管理可行吗
Nashhburr 22-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倒是可以,不过昨天隔壁太监头子得意洋洋的表示尽管大把人投诉他们但是超管并没有对此向他们施压
更多...
评论
22-05-07
9
你好可爱

投诉有用早没了
更多...
评论
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