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都是走资派的锅,对我们大大阳奉阴违,盼毛归!”

chonglangblogger 21-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反转了都是大大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
更多...
评论
21-04-09
3
光说不练假把式,又练又说才是真把式,毛粉敢带革命小将去线下把各大医院冲了吗?
更多...
评论
21-04-09
1
谁写个自动屏蔽HUAWEI手机发言的脚本
更多...
评论
21-04-09
1
建议文革
更多...
评论
21-04-09
1
诛晁错,清君侧!打进中南海,活捉莉咔酱
更多...
评论
21-04-10
1
近代俄國農奴鬧革命好像也是覺得沙皇是好的,都是奸臣作亂,沙皇殿下可是一直心想著農奴。
更多...
评论
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