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我就是单纯的“对雄性射后不管”进行纠正,顺便如果孩子确定是男方的,那男方就必须要付责任,这是他的义务,女方不要觉得这样会没尊严,我觉得这是女性应有的权力,是在男女问题上保证自己不会被迫害的权力,去争取自己应有的权力应该是有尊严的体现。
更多...
评论
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