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普罗米修斯有感

回复:普罗米修斯有感

我觉得白人发展出外太空殖民地后会消灭地球所有非白人。紫辣人用核弹摧毁地球白人也不在乎了。何况紫辣人也没这个核能力。
Sesamnese 22-05-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反转了还没发展出来就已经被拉丁绿黑黄同化了
更多...
评论
22-05-04
1
有病吗,其他人呢
更多...
评论
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