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屌丝芝麻仁的傲慢
回复:屌丝芝麻仁的傲慢
前段时间有个玩鞋的朋友发了一只肥蜘蛛UP主说莆田什么技术有多好可以1比1仿造笑死爹了。
毕竟支猪觉得别人的设计别人的创意都不是钱。
那蜘蛛名字和声音老子听起来就觉得恶心 老缝合怪了 真 蜘猪 看照片肥的跟猪一样
毕竟支猪觉得别人的设计别人的创意都不是钱。
那蜘蛛名字和声音老子听起来就觉得恶心 老缝合怪了 真 蜘猪 看照片肥的跟猪一样
TheXuanDog 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