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如何看待给小费这种行为,很多时候因为不知道给多少合适,我宁愿去麦当劳吃

回复:

我之前就看过你发的那个脑残言论,刚才又浪费两分钟看了一遍。

你们这些傻逼蜘蛛连专门听候自己差遣给自己服务的人和不听自己差遣完全按照SOP进行工作的人都分不清,还好意思拿你们自己这种脑残表现当论据?

你去餐馆,让服务员给你倒个咖啡、拿点调料、打个包之类的,服务员都给你伺候好,你去超市结账的时候忘了买盐,让收银员给你取过来?

本来都不愿意指点你们蜘蛛这种脑残言论,让你们继续当傻逼,但是毕竟心善,又浪费两分钟回复。
zhangaoli 22-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傻逼你他妈怎么还没滚呢,竟然还有脸回来找骂,脸皮真厚的和水泥板一样。

照你的说法,医院里值班的护士也是听候病人的差遣,铃一响就得过去,你这傻逼是不是也得给人家小费呢?弱智玩意
更多...
评论
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