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來就會更差啊,習包子年代本來就在一年一年收緊各種自由,加強控制
看起來是有計畫這樣做
港人不做任何事,法治跟選舉也是會變更差
做了頂多提速個兩三年
但是反抗是有意義的
不但幫港人爭取到多國的移民權
(英國當初設計這個BNO就是不想讓香港人去英國居住,現在搞到全面開放,還包括下一代)
還達成一定的攬炒效果(玉石俱焚的意思)
港人受傷同時中共也受傷
難道像現在上海人那樣逆來順受才是好的嗎?
又沒骨氣,又一樣沒什麼好結果
更多...
评论
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