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回复:是否是缓兵之计,我觉得没有办法验证了,除非有平行时空。如果林郑能使用一两项让步换来和平,我认为习肯定也乐见。 不过当时时局不允许谈判,当然也包括这个对林郑月娥不信任的问题,但是如果有谈判团队的话,可...

習不會樂見的,他腦子正常疫情跟經濟也不會搞成˙現在這樣

對港府不可能有任何確保履行承諾跟監督機制

因為槍桿子在中共手上

當年西藏簽完沒幾年,中共就派解放軍進去大殺一頓

而且中共的底線什麼的都跟理性的正常國家不同

除非英美說中共不守承諾他們就要出兵香港

所以?不需要做白日夢了
RemoteHoney 22-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