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回复:不会,芝麻人本身就是一群无组织无信仰的下等人种。别看他们平时爱党爱国爱平的批爆,很难想象如果支共真的突然垮台,他们对绝对比本sub任何一个人都更反党。当然他们反对中国共产党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大革命,大...
等到织共墙倒众人推的时候,?️们就会暴露出他们的丑态了,不管是天天挨铁拳的底层?️还是高高在上的京?️
Top_Cellist1343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