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回复: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笑死了,义和团一帮黑社会什么时候决一死战过了,狗仗人势打砸抢冲在最前面,洋人来了抱头鼠窜跑的比谁都快,结果还得带清丘八去给他们擦屁股(送头)赔钱。历史早就无数次证明过了,粉蜘这种没脑子的墙头草只会一瞬投敌然后继续赢麻
ROMA-Imperator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