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回复:那要是洋人只要求支共签署不平等条约,小粉红会怎么给支共洗地?
早见风使舵自称带路党了,他们根本没有原则,谁狠谁强就跪舔谁。
Ok_Cookie_8459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