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回复:对八国联军感到痛恨的都是汉奸,当时满族还公开说汉族低一等呢,这也要保卫大清,贱不贱啊
非常贱,但大多数人都知道满清不是东西。帮满清的都是群清国奴
Flimsy-Platypus-1367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