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安右滚出克,没有政府就没有市场

回复:

也是,说不定一两千年后大家真能有这个觉悟;我发这个贴的原因其实就是看sub里一些人觉得现在没有了政府大家生活会更好有感而发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