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希望支那人自觉标识自己是支裔,不给别人添麻烦,这是东亚文化传统,请遵守

RT
Weird_Ad_2595 21-04-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过支那猪肯定会蹭亚裔的身份。就像兔友蹭港台ip看番,翻墙
更多...
评论
21-04-07
1
这下连精神脱脂都不让了?
更多...
评论
21-04-07
1
建议把桂枝开除亚籍,并为桂枝专属定制第八大洲
更多...
评论
21-04-07
1
的确,支豚不是有大义吗,怎么还让别人帮你承担歧视
更多...
评论
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