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回复: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那时候中国人会说:中华正统在美国!早该统治我们了!我一看习近平就不是个好东西,拜登您老人家明察!
就像他们历史上对金人、蒙古人、满族说过的话一样
就像他们历史上对金人、蒙古人、满族说过的话一样
shabishabicaonima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