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记今日和小蜘蛛的对话

某同事,平时非常温和,一般熟
同事:昨天我玩英雄联盟,对面有一个人的头像居然是习近平
我:哈哈,这不算什么,我...
同事:我反手就把它他举报了!
我:......
同事:居然敢用我们国家主席当头像,太可恶了!
我:哈哈,可不是吗~
同事:你刚才想说什么?
我:啊?没有啊?

我其实想说之前我皇室战争ID叫习仲勋来着

非国服,晶哥别查了?
TheBig_Benjamin 21-04-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真就那么想当畜生的爹?
更多...
评论
21-04-06
1
普通温和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1-04-06
1
把他记在小本本上,就叫献忠时期储备食粮1号吧
更多...
评论
21-04-06
1
什么勋?反党分子!乳得好
更多...
评论
21-04-06
1
齐心那老批你也下的去屌
更多...
评论
21-04-06
1
?啊?能用邢平头像?
更多...
评论
21-04-06
1
俺在各个平台的所有昵称都包括xijinping这几个字?兔友快点破防~
更多...
评论
21-04-06
1
英雄联盟哪来的自定义头像
更多...
评论
21-04-06
1
你这个反党分子!!

我要抓你游街!!!
更多...
评论
21-04-07
1
就硬编,就算是王者荣耀,审核能过就奇怪了,当然你在外服另讲
更多...
评论
21-04-07
1
LOL还能自定义头像?
更多...
评论
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