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发支党领导人,你们打分?

回复:我发支党领导人,你们打分?

1腊肉
我的评价是:误入歧途的开拓者。虽然他有一定贡献,但大吃饱和大稳定、他的独裁专权也是洗不掉的
总评:7.5
-DETACHMENT- 22-04-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贡献确实高,杀了八千万蜘蛛
更多...
评论
22-04-26
1
9,图得太少没有根源上阻止蜘蛛生育-1
更多...
评论
22-04-26
1
献忠的转世灵童罢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它开拓了个鸡巴,你要是图支给7.5,我还能理解。
更多...
评论
22-04-26
1
尼玛的 7.5这么高? 图的比日本人图的还多
更多...
评论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