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毛时代没乡下人,你们这些国企职工早就饿死了?

回复:毛时代没乡下人,你们这些国企职工早就饿死了?

还是得波教员让你们城里狗体验一下农村生活
saki__ 22-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