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四月無疫事」

回复:「四月無疫事」

我也看了,朋友圈刷屏,第一感觉不是像朋友圈人的愤怒,而是搞笑。芝麻好像一个大型精神病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随便扫了一眼那四月之声,我早就麻了,最开始里面的每一件事都会让我焦虑恶心一天,后来我压根就懒得点进去,再再后来我发现了,这些人的命运是他们罪有应得,在他们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时候就注定了,洼地的人是没救的,别再推恁国的破事了,爷不在乎
更多...
评论
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