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满族人,你们为什么不留辫子了?

https://i.redd.it/lf5eonuw0sq61.jpg
GreenNerve 21-04-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费拉人辫子丑爆好吧
更多...
评论
21-04-04
1
满族一开始都是小辫子,适合骑马砍射,入关后开始系统支化,辫子就长了
更多...
评论
21-04-05
1
这是英灵殿吗?
更多...
评论
21-04-04
1
本鞑在留
更多...
评论
21-04-04
1
是鞑靼那种谢顶辫子吗?那还不如不留
更多...
评论
21-04-04
1
金钱鼠尾,头发厚度不穿过铜钱钱眼?
更多...
评论
21-04-04
1
立体脸型和大宽双眼皮是你眯眯眼小黄人能比的吗
更多...
评论
21-04-04
1
挺有味儿的,喜欢北欧神系简单预购了英灵殿,比系列前两作好玩
更多...
评论
2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