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什么时候独立啊

我等不及了
somethin4nothing 21-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有支国你什么也不是!
更多...
评论
21-04-04
1
上海是我大吴越国自古以来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别想着从吴越独立出去
更多...
评论
21-04-04
1
国号“天龙”
更多...
评论
21-04-04
1
已经独立了,入境24小时临时签,超过要登记。
更多...
评论
21-04-04
1
港支湾支都没独立轮得到上海?
更多...
评论
21-04-04
2
吴越先独立 才可能会出现上海独立的情况
更多...
评论
21-04-04
1
我早就是沪独份子了
更多...
评论
21-04-03
1
快進到上海獨立,自由派人士復刻蔣中正上海清黨
更多...
评论
21-04-03
2
没前因后果?
更多...
评论
21-04-03
5
小吴家里是上海的还是yp?
更多...
评论
21-04-03
2
香港台灣都還沒
更多...
评论
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