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日元还会再跌吗,现在是不是可以考虑换点放着,以后跑路可以省点钱。

回复:日元还会再跌吗,现在是不是可以考虑换点放着,以后跑路可以省点钱。

美国肯定加速加息,日本如果不跟进加息日元就要继续贬值….嗯….我选择持有美元,所有的钱都定投BRK,熊市的时候巴菲特最稳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