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刚刚视频遇到个ps仙女,头像特别好看,真人奇丑,和他自己的头像真是天差地别,正当我惊讶于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的时候,丫说我不适合她然后把我拉黑了
回复:恕我直言兹拉人只要情绪上来说的话都是有逻辑谬误的,你刚才那句话就有这个谬误,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大概觉得我的自我意识太强了要批判一番,我觉得呢不是我们兹拉人自我意识太强了,分明是太弱了。
那是因为你把对方客体化了。但对于对方而言你也只是一个可以随时挂断的客体
Outrageous_Oil_7125 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