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毛泽东还是太善良了,应该让波尔布特复活统治整个中国

回复:带佐搖了我吧?

他们都太善良了,我看了感觉要是我亲自指挥,绝对比他们还残暴。
2005002000 22-04-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