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活在支圈到底该不该打疫苗?

这东西实名制,学校工作单位已经开始执行了
yuino49g 21-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不是该不该,而是你要被“自愿”接种
更多...
评论
21-04-03
4
就说你备孕期。反正我等回去打复星的,国产的效果怎么样懂得都懂
更多...
评论
21-04-03
1
看你愿意为了不打付出多大代价,可能有的地方不打就不打了,有的就不打轮流找你约谈,有的不打滚蛋,服从性测试罢了
更多...
评论
21-04-03
1
以前接种流感疫苗回家后生了场大病,导致对疫苗印象不太好。觉得能不打就不打
更多...
评论
21-04-03
1
能不打就不打,实在不行打了也无所谓。支那疫苗安全性还是有的,只不过效果不行
更多...
评论
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