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半夜发点破防的牢骚吧,不喜勿喷。

回复:

就蒋介石那个废物两年时间丢掉中华民国,自己跑到台湾还各种恶心原住民,台湾人没把他全家杀了我觉得已经保持最大克制了,我是没见过台湾这么良善得民族,看了乌克兰得现状我更恶心蒋介石以及现在得国民党,这些人有一点点得勇气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国民党没到台湾就是共产党到,这下紫蜡人骨子里的温良了
更多...
评论
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