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為何河南人天天被歧視

回复:

所以吴越人才应该被图啊。吴越的种田环境比河南好。却用来给吴越人靠着贸易荒废了,反而河南贫瘠的土地产粮更多。这难道不荒谬吗?哪里有开封府给江南送粮的道理?全图图了他妈的
Sesamnese 22-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