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你皮质醇分泌过高,建议先去看看医生

回复:你皮质醇分泌过高,建议先去看看医生

有一说一孙老师这期有点扯淡了
IcyAsk696 22-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病情梳理,整挺好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我領導也是這型、所以希望兄弟細說,

是腦科學還是心理學扯淡?
更多...
评论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