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上经济史课的时候给老师同学们普及大翻译运动

回复:芝那贱畜生生世世就适合当奴才

只是单纯看不起这个群体吗,所以是不满社会分配的泄愤者吧
talent-cheese 22-04-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还是鲁迅那句话,当奴隶不可怕。怕的是当奴隶当出美感来。那就彻底没救了,然而据我观察绝大部分拆腻子都这是这幅芝样。所以已经彻底没救了。只适合当奴才了
更多...
评论
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