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焦虑麻了,日本浪友说下拿个工作签证到底好不好拿啊,我不想好工作,我就当工人流水线机器和建筑队苦力不行吗?

回复:

学IT最好的永远是英语,望周知,支语学IT的,一般技术水平都不咋地
stohgnice 22-04-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是说如果听课,代码都是英语谁都知道
更多...
评论
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