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湾友比乌克兰高一名,支国次于俄爹,什么时候反攻大陆?

回复:湾友比乌克兰高一名,支国次于俄爹,什么时候反攻大陆?

烏友這波讓我的灣灣圈子自信心爆棚阿,看了普丁這波好戲可以確定維尼除非腦子抽了才會武統。

登陸跟陸推就不是一個檔次的,不管反攻還是武統,沒拿人肉堆上岸是打不贏的阿,臺軍不對稱防守策略也不是吃素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國攻台跟你鵝攻烏難度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是要如何將人員和載具順利運送到島上,大型運輸艦可是導彈極好的靶子
還有俄軍在這場戰爭中廣泛使用的火箭彈和大砲,射程可是沒法跨越台灣海峽
少了這些單靠中長程的導彈又能給島上設施和城鎮造成多少破壞呢?
更多...
评论
22-04-13
1
维尼脑子真的抽啦,他这次学到教训绝对不是不敢打 而是一开始就要下狠手。不要再用正常人的思维就解读维尼考虑问题角度。文革那一代,面子 民族伟大复兴虚的东西比经济这种实际东西更重要。
更多...
评论
22-04-13
1
你是什么时候产生了维尼脑子不抽的错觉的?
更多...
评论
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