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转载 做“汉奸”一定要早做,大做,必须得替洋爹先屠了吴越逼

回复:你爱知病犯了,就该吴越帮联合洋人好好治治?️

问题是你就是蜘蛛啊。德性低于洋人认了。做二等公民没问题。被吴越支踩头你愿意?
Sesamnese 22-04-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也是蜘蛛,别想着逃,一个都不能放过
更多...
评论
22-04-12
1
还做二等公民?赶紧去死吧
更多...
评论
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