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可怜的猫猫们?

回复:可怜的猫猫们?

最优解是不是把流浪宠物抓起来绝育?
HometownSF 22-04-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通行做法是直接屠屠,洋人稍微人道点安乐死,滞纳就直接屠屠了
更多...
评论
22-04-12
6
屠屠是大趋势,洋人是没人领养的安乐死,滞纳是直接?
更多...
评论
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