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9年11月,3名武毒所的研究人员患病,症状雷同新冠,其中一人的妻子于一个月后死亡。话说,这里有人认识武毒所的人吗?他们的护照是否全部上缴了?估计每个人都处于24小时的监控中吧

https://i.redd.it/0dw01seslnp61.png
GreenNerve 21-03-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觉得挺惨的。人均赵姓家奴
更多...
评论
21-03-29
1
检测到错误记忆
更多...
评论
21-03-29
1
什么几把事,我火星了?来个懂哥细嗦
更多...
评论
21-03-30
1
洗嗦细嗦
更多...
评论
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