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回复:我确实底线也一堆,我确实也看不惯虐猫虐狗的,是因为狗和猫真的会对你好,我家也养过狗,我对他好,他当然也对我好,每次我回家的时候他都会欢迎我。 那么请问现在的紫蜡烛们有一丝一毫的同情心没有?就像我没见...
我把良知首先用在的是自己身上,不去举办求助的病人,首先因为我是人。不去帮别人和害别人是完全两回事
St-Bao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