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回复:首先,挂米线在嘴巴上的不是我,是你这种为代表的各色反米线人,实际上自己米线也一堆

我确实底线也一堆,我确实也看不惯虐猫虐狗的,是因为狗和猫真的会对你好,我家也养过狗,我对他好,他当然也对我好,每次我回家的时候他都会欢迎我。

那么请问现在的紫蜡烛们有一丝一毫的同情心没有?就像我没见过一样,我祖母一生,对我的太祖母那可是百倍的好,家里邻居都知道,结果最后我祖母什么都没留下。都被我祖母的哥哥和弟弟们瓜分了,那是亲哥哥亲弟弟,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他们一点都没管我太祖母,我太祖父死的时候也没管过,下葬的时候他们没拿过一分钱。所以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要有良知,行,我也不反对你,但请你把你的良知真真正正的用在那些需要的人的身上,毕竟你对一群真的没有一点儿同理心的人,用同情心来讲话,特别可笑。
shalanzi 22-04-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把良知首先用在的是自己身上,不去举办求助的病人,首先因为我是人。不去帮别人和害别人是完全两回事
更多...
评论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