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不仅要举报,还要抢物资

回复:我是想囤,但是我咖喱人的态度都是相信政府,我已经做好大的来了的时候和他们一起饿死的准备了

相信政府的桑海宁现在一天只吃一顿了

赶快准备点米面粮油冻肉罐头吧

大的已经来了 高速全封 物流受阻
像上海这种2000多万人的城市
没有物流体系支撑必出现物资短缺饿死人的
幸亏我在二线远城区
几公里远就是闻名的蔬菜衣逼基地
实在不行本鼠晚上翻墙去偷菜吃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还是臭穷蛆淆生,在咖喱叼毛话语权没有,一句话不对付再给我臭骂一顿?
更多...
评论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