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死了,可能你的支那父母不会有感觉,你身边的打工人只有麻木,黑皮会嘲笑你。

但我会伤心,我还有共情能力,与我相似的浪人死了我会很难受,求求你,就算是为了我也好,别自杀。

冲浪TV就是为了让鼠人认识到自己有同类才存在的。
更多...
评论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