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差不多就这样了

回复:傻叉。美国不少中产跑去当兵的。

当兵有各种优惠的傻屌
Status_Pear_9336 22-04-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个傻逼。

那就别怪被丘八搞。

大学生不当兵,小资中产不当兵。

警察同理。

然后当兵的都是红色后代和穷二代小混混。

不搞你搞谁?
更多...
评论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