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回复:

他跟我讲基本上台北就算当社畜基本上也是至少15-20倍左右的房价年收入比。 他是台大的。按照他意思台大也赚不到钱。
apide_ 22-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臺大也要看系吧
更多...
评论
22-04-10
1
主要是台北市房價太高了 (就一小盆地 已經沒地方蓋了)

願意通勤的話還是很多地方可買的(淡水 基隆之類便宜得要命 但環境配套差)



除非他念的是台大森林或哲學那要找到高薪工作可能的確較困難...
更多...
评论
22-04-10
1
我超,台大都不能在台灣賺錢嗎 不過台灣房價高這我知道,我早就做好了一生不買房的準備了
更多...
评论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