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新型献忠论,这下上海迪友真的有一头牛了

回复:你不会还觉得有机会躲过一劫吧?

我基本觉得习滚蛋是能回十年前的路子继续走的 至少是回那个路子 走成什么样就不知道了 但绝对是对所有人来说损失最小的方案 继续加速会死很多人是肯定的
shushu8964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干脆只说习近平一人是紫蜡烛得了,认识不到全鸡辣人的原罪还在这sub聊什么
更多...
评论
22-04-09
1
别想了,真正支的城市你是屠不到的
更多...
评论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