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新型献忠论,这下上海迪友真的有一头牛了

回复:加速下去你觉得是什么后果

你不会还觉得有机会躲过一劫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基本觉得习滚蛋是能回十年前的路子继续走的 至少是回那个路子 走成什么样就不知道了 但绝对是对所有人来说损失最小的方案 继续加速会死很多人是肯定的
更多...
评论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