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齐国人民就是太自由了

https://i.redd.it/ce4p6ltovdn6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要模仿唐朝实行宵禁是吧?好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1-03-18
1
蜘蛛可以在蜘蛛窩裏追求他們的強大,別出來就行。
更多...
评论
21-03-18
1
给包帝探路呢,想复辟不敢直接说,还得摘抄点“传统文化”洗脑。
更多...
评论
21-03-18
1
拿小说当真的脑瘫
更多...
评论
21-03-18
1
封建复辟 抬习上皇
更多...
评论
21-03-18
1
说话还是要谨慎,大唐人民怎么样,我擦我不好说,总共也就舒服了小几十年吧。
更多...
评论
21-03-18
1
唐朝那时候平民不许出本地,说他妈呢,有度牒的跟外交护照一样
更多...
评论
21-03-18
1
详细说说恒罗斯,支国顶多在东亚仗着体积,人口欺负欺负小国罢了,还世界中心,呸,奥斯曼土耳其早就是世界中心了。
更多...
评论
21-03-18
1
ccp是最牛逼的历史发明家和民族发明家
更多...
评论
21-03-18
1
怎麼蜘蛛天天拿他媽的幾百年前的歷史bb,得有多自卑才天天扯祖上多牛逼?唐朝的多民族融合怎麼不學一下
更多...
评论
21-03-18
2
你去当大唐奴隶吧,我回希腊当自由民了
更多...
评论
21-03-19